close
一整個下午都在跟小朋友

吱吱喳喳叫 嘻嘻哈哈笑 = =(這是課文 ㄎㄎ)

然後瘋狂的小孩 瘋狂的叫

我也忍不住提高音量

然後身體裡核爆

我真的有一瞬間不想當老師的衝動.......

有一瞬間頭痛欲裂

有一瞬間我真想抓狂

好在那只是一瞬間......




不開心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話說.....................最近美國經濟大跳水~~

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喔?

好吧~我只是想說~澳幣跌了好多好多~想來澳洲玩的要快喔!!!!

好在我去年就去了想去的地方~~

如果今年的話.........天呀~~~匯率從 快100 到64.99 .........(一塊澳幣可以換的日幣)

這兩年是不會出國的了= =

本來還想明年回台灣的說~~.............

因為我還沒見過小喜鵲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