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則上是去日本^^
真是的~台灣去日本這麼便宜都不去= =
為什麼要從南半球出發呢?
但是我還是要去^^^^^^^
這就是青春(的尾巴)呀!!!!

先偷偷畫個不負責藍圖^^

東京 大阪 京都 大概12-14天

東京 我要去 迪士尼+迪士尼海洋(2天)
富士急 (1天)
吉卜力美術館(0.5天)
東京鐵塔+夜景 (0.5天)
秋葉原(女僕咖啡!? 鋼彈模型)
築地市場(生魚片)
原宿 新宿 台場(亂走) (以上3個2天好了^^)
Outlet 應某人要求拉^^(1天)

大阪 大阪城 環球影城 還有海遊館 聖瑪莉雅號(?) + 夜景
還想買海人的衣服(貴) 吃大阪燒 > < (2-3天)

京都 看金閣寺 銀閣寺 想穿穿和服 > <(2-3天)



吃的東西 美味的甜食 壽司 拉麵 章魚燒
要求 御守
要買鋼彈
其實我也想去傑尼斯專賣店看看
(山P周邊?
偷偷說 阿琦最近喜歡的二宮
我在看了 "有動 有說話 的嵐 相關影片的時候^^"
覺得他實在是裡面最lovely 呀^^
難怪松潤在選男友的時候一口氣就給他抱下去
另外 錦戶亮 也不錯
以上 在整理6G 山P相關影片時 看到的新心得^^)


目前^^功課作比較多就是東京啦^^^^^
and











我只想到玩~~~~~沒想到錢 > <

(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