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了金鳳的姐姐 寶玉姐~

兩個人邊吃邊聊就不小心過了三個小時= =

(金鳳跟寶玉姐~聲音很相似~ 尤其是吐槽的時候 XDDDDD)

啊~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呀~

然後充當很不專業的導遊去了一趟墨大 還有義大利街吃有名的冰淇淋~~(今天超熱的說!!!)

(啊啊~我當導遊真的很失敗XD 反倒是寶玉姐跟我說了很多有趣的景點)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欸 我真的很愛走路的說= =)

之後見識了背包客交誼廳的樣子後~

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晚上 跟友人想要去品嚐日本料理慶祝生日

結果跑了三家都沒開= =

隨便選一家~~

點了 應該最保險的"咖哩豬排飯"

沒想到是個大地雷!!!!!!!!!!!!!!!!!

其他的~除了飲料 也通通是地雷!!!!!!(豬排拉麵 章魚燒 大阪燒)

嗯嗯~~ 難怪會只有這家開= =..............

(店名我忘了 在運時隔壁的隔壁 好像店名有一個"石"還是 "開"的樣子????)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晚上回家的路上 遇到摩門教傳教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的眼睛一直在看正妹(我的友人)

傳教傳到一半還會說~我喜歡你的項鍊!!!~(阿你是在看哪裡!?)

對信仰這件事我不予置評= =

虧妹妹這件事........我想我看不出來都蠻難的= =b

某方面來說~~真是有趣!!!!!


<( ̄oo, ̄)/<( ̄oo, ̄)/<( ̄oo, ̄)/<( ̄oo, ̄)/<( ̄oo, ̄)/<( ̄oo, ̄)/<( ̄oo, ̄)/<(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