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話說某五人團體出新專輯了~~

雖然人在國外卻完全能感受到倒數嘉年華一般的歡樂感~

可是某人卻堅持要拿到正版CD 而不願意先聽奇蹟版~

也好~這麼支持國樂!!!




我現在頭好痛~

自己製造煩惱煩著自己

所以聽著歌聽著聽著

就會陷入回憶?



走出門才發現 世界不管有沒有你都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的以不變應萬變的運作著

難道生活就是這樣?

工作 養自己 然後 一成不變生活

好無趣唷~~



大人都說 現在堅持一下

忍著不要看漫畫 不要看動畫 不要玩遊戲 不要出去玩 不要胡思亂想 以後你就自由了

可是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自由

我唸書 考大學 唸書 考期中期末考 唸書 等畢業 找工作 努力賺錢 幫老闆賺錢 取悅想取悅的人

然後呢?

然後變老

老到你不想看漫畫 不想看動畫 不想出去玩 不會胡思亂想 還是沒有自由





你會說~這是沒有夢想 沒有人生目標的人說的喪氣話~






吼~ 對啦~我現在就是沒什麼確實放在心裡的夢想 理想 或是思想

我只想賺錢~ 然後安身立命~

可以靜靜的過我無所謂的生活~




只是我如果這樣說的話 會有人傷心

而那個人 是無限包容愛護我的人 也是我珍愛重視的人

所以為了不要她傷心

我會盡我的力

做到她想讓我做的





真的要說所謂的夢想 理想的話

大概這就是吧






雖然有點晚 可是我看了傷心咖啡店之歌~

基本上這本書不是讓我能慢慢好好吞食的風格~

不知道是不是簡體字作祟

我看的還蠻痛苦的XD

要不是好友多年前推薦~ 我大概不會這麼努力的把他生吞活剝的看完.....

因為好多說教~

我知道有很多很多對人生的觀點和看法

只是太多不同的人~太多看法~ 太多要我慢慢思考的地方~

還有太多讓我不能認同的地方~(好啦~我本身就不喜歡太過憂鬱的女主角)

然後我又太忙(藉口!)

只好看完他 然後就還了......

最後只覺得作者讀了很多書 說了很多理論 自己很快樂的讓自己創作出來的角色彼此辯論.....

但是還是沒有解答

人生本來就沒有解答~





有的話 就不會有這麼多搖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