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什麼都沒做 實在沒點更新?

那就讓我閒話家常吧 ~~

拜託~~~~~~



春天到了呢~
我家的花又開的滿滿的
本來以為是騙人的
因為明明就還是好冷
沒想到....
一下子就暖和起來了呢~~

今天下午的太陽很舒服喔!





話說今天在路上被搭訕了= =

因為被熱汽球突然發出的火焰嚇到(不要問我為什麼有熱汽球.....我也不清楚 不過就放在melbourne centre裡面....)

旁邊的西裝老先生就已此為引子

跟我打開話夾子....




最後是問我要不要打工= =

那個.........是什麼工呀?

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情形.....

也是再同一個地方

也是老頭子

也問我要不要打工

在我手中塞他的電話......



嗯嗯0.0......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taken"

很刺激緊張的讓我過了一個半小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加州的女孩子很笨很好騙?

法國男人不是好東西?

還是越正活的越久?



喵的!當然是告訴你要好好聽父母的話啦!!!




還有後面的太太 不要在踢我椅子了= =.....


好冷= = 我要去洗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