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遊記連載再開!!!

今天的行程~其實每一點都可以單獨寫一篇呢!

新大阪→京都
早上梳洗過後,就從新大阪JR車站 坐到京都JR車站
因為預定了10點的和服體驗~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化妝XDDDD

到了京都車站後~找到了遊客中心 進去裡面和大家人擠人買500Yen的 公車一日券
在門口看到了手塚治虫的鐵腕阿頭目 就很興奮的照一張

阿頭目真的好可愛喔~~~ 我是看手塚漫畫長大的喔他苦喔!!

然後一出車站~就是 京都塔!

就當路標來認~~

坐公車晃到清水寺附近下車 就前往 我在網路上自己預訂的 "岡本織物" 要開始體驗和服啦!!
可是我們十點十分進去 一直到十二點才出來
因為人好多呀~~~~~~~日本人佔絕大多數 台灣人也有不少的樣子

一進去先要選和服 我都自己亂選 都是一挑即中 不改啦XD
不過襪子 因為腳小 所以沒辦法穿白色襪子 只好穿黑色點點襪 (我猜那是給小孩子的Q_Q)
可是我自己是認為白襪子才是王道啦!!!!!

然後上樓穿襪子 上廁所 先穿裡面的薄單衣 然後乖乖坐著等阿姨幫我們換衣服 作頭髮
跟我同一間換衣服的 是三位日本女孩 和一位香港姐姐
香港姐姐是日文不通 我是日文不太通 但是愛亂講XD
( 我就當練日文 批哩啪啦亂哈拉XD 反正在異地~管他的 )
然後很幸運的 當中有一位日本女孩是主修英文 所以很方便 完全不會有代溝喔
英日混雜都沒關係!!!!! 就這樣打發 穿和服中漫長的等待時間~~~

好不容易穿好和服 弄好頭髮 插好髮飾  在門口穿好小脫鞋(不是"木"屐的木屐)
總算~~可以去清水寺賞楓葉啦!!!!!!!!!(歡呼)

先看看和服體驗的成果 女生 5250 + 500 (頭髮)
                                         男生 4200



包包他有好多可以選 我挑來挑去 還是找個大包 把東西全放進去我才安心XD
雖然我本來是屬意像我弟一樣的秀氣樣式的小布包.....
不過還是家當重要!!!

 
哈哈~~ 其實 我一直以為 穿和服不可以穿內衣的 但是這次體驗我有穿喔~阿姨說 不用脫耶~ 我差點阿隡力的全脫光了0.0

來到 清水寺  就是要看清水舞台

在楓紅中的木色建築 很漂亮喔 但是人好多喔!!!!!

還有這個 不過我沒去排


來到日本 我們想說 當然要抽籤啦~~~~~ 結果 J小弟抽到了......

就請他綁上去~

我抽到的籤裡有保佑到 旅遊順利~ 覺得很高興呢^___^

接下來 跑到旁邊的地主神社 看到好多日本辣妹在 閉眼 摸那兩個很有名的 姻緣占卜石
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不過和服不便行動 我怕摔跤...........就沒試了
但是地主神社小歸小 賺錢的東西不少XDDD
只是我都不喜歡~~~~好險XD

走一走 肚子餓了~
看見路邊有吃的...... 就坐下來吃吧!!!
我們點了

就這樣~ 一人一杯茶 分別配上 丸子三兄弟X2 紅豆碼及湯 抹茶+小點心 1600 Yen
都很好吃喔!!!!!!!!

其中丸子我們有買一盒回澳洲  第一天就被吃光光了~~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去清水寺前面的小攤販街走走吃吃~ 很多好玩好吃的!! 人也超多的!!!(所以就懶得拍照啦!!)

走走吃吃~我們就決定去祇園
那邊有 花見小路~ 碰碰運氣 看有沒有舞妓 或是藝妓出沒~

結果是沒有   只有我出沒啦!!!!!!!!!!!!!
不過在裡面晃來晃去 看看建築也很愜意喔!!!


超級紅的紅葉!!!

小小的街道 很日本料理店的建築XDDDDDDDDD


賤人 建仁寺 的門口


後來我們走著走著
走到了石塀小路


 
反正都是誤打誤撞XD 不過很有氣氛的小路喔
我們有看到專業的攝影師~~在拍照!!

回到清水寺的路上 有看到人力車喔!!!! 本來想搭看看 看到價錢 就縮了!!
在中國......太便宜了..........



和服 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就是脖子露出度 (我是指其他美人穿著 或是 超萌的 御姐 羅莉 或 正太 XDD 穿著時)
但是 自己穿的時候

脖子好冷喔!!!!!!!!!!!!!!!!!!!!!!
那個阿姨忘記給我圍巾了啦~~~~(後來發現大家都有>"<)

這兩張很有大嬸的味道^__^

然後回去還衣服~~


在門口跟沒頭和服怪 合照
順帶提一下 我心目中的和服正妹 是 幽遊白書 的  牡丹 ~ 

最後一張和服照了啦!!

花色感言! 下次腰帶要選跳一點的顏色啦!!!!( 應該不會有下次了!!XD)

三嶋亭
晚上決定要吃 超級豪華的美味料理@三嶋亭
在網路上搜尋 壽喜燒~~通通都是這家店的資料!!!!
在美食獵人 P 的佈教下 我們餓著肚子 晃晃悠悠的來到這家店

門口就是螃蟹道樂


我們一去的時候 就跟我們說要等五十分鐘
肚子已經餓的快死了 五十分鐘簡直就是.............囧TZ
所以我們搖搖手說 那我們今天預約 明天來吃好了
他們說 預約 要付預約金 2000円 而且 不退還.............
ok 好!! 我自動翻譯成 50分鐘可以賺2000円
就心甘情願的~ 開始等!

還很嘔沒把NDSL隨身攜帶 現在五十分鐘要幹麻呢~
不過~ 他們沒有讓我們等到五十分鐘
大概等了25分左右~ 就讓我們入席了!


菜單 我們都吃最高級的10973円的sukiyaki
真是瘋了!!!!





不該多點 亂花錢的中國福建烏龍茶


美麗的肉


漬物 白飯 茶
 


肉還蠻厚的~



第一鍋
沒有放油 只放砂糖
所以先煎肉


熟了之後沾生蛋汁吃



乘熱一口吃下去 才是正確的吃法

真的是超好吃 超享受
神阿~~
這麼年輕就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真的好嗎?//
旅行的第一天就吃這樣  真的好嗎???

但是你思考的時間大概只有0.01秒
下個瞬間你的大腦已經全神貫注在你的味蕾~
喔~~好好吃~~~~喔~~~~~~

第二鍋 三嶋亭set


流口水


吃完了!!!!



飯後水果



然後吃飽 付錢.....

在門口要照相留念


管理人發現我們在照相
這張我的對話框寫著: 我好飽~ 好滿足喔!!!



非常親切的管理人說我幫你們照吧

恩~手晃 喀頭 沒招牌..........

下次來要吃的東西


日本~~對我來說就是美食之國呀~~~~~
我的對話框: [ かに! か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