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還是很充實的過著我的每一天

哈哈~~其實說充實還是有點......

 

但是 是真的很忙碌 很快樂 很不一樣的2008年底

 

先是有朋友的姐姐來拜訪~ 跟他們去了很多地方玩+聊天

聽著他們的所見所聞 讓我感覺很開心呢~~

決定要趁年輕 趕快去看看世界的肚臍XDDD 不然走不動喔= =

 

然後中文學校的結業式~

辛苦了一年 今年很努力終於獲得了全勤獎!!!!

不知不覺 年資也有了三年了!!

(我的喉嚨也逐漸爆掉了= =)

 

再來是聖誕節

這可是大日子呢~~

買禮物對我來說 真是一件大難事~

但是還是買了一些小首飾給我家的正妹表姊們~~

然後就是我愛的巧克力   送給男性家人 XDDDDDDD(老招了= =)

哈哈~~不過聖誕節 巧克力特價起來 超便宜的!!! 害我吃了好多~~~

(腰部+肚子 肥肥肥~~~)

 

 

馬上又是跨年

我感覺我......累了~~~~

 

 

最後血淚控訴一下

我去年買給自己的お守り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要去退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