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京都第二天

昨天經過京都車站遊客中心 發現附近有KYOTO手塚治虫ワールド
出車站 發現標示還不少~於是 我就吵著說~我要去我要去!!!!

然後就到了!!!
門口有好多好多 有名人士畫像
趕緊來照一照!!

首先是 名揚國際的 阿頭目 原子小金剛


再來是 寶馬王子~(緞帶騎士)  偷偷牽她的手


小時候的戀愛對象!?(騙人的) 黑傑克(以前叫"秦博士")

後面的鬼頭是怎樣????(下一張是花痴照XD)

好帥/////>_<//////

最後是小白獅王
很明顯 愛不夠XDDD

然後呢?~我們沒有進去XD 因為是突然插入的行程~~所以逛逛商品店
J小弟 買了黑傑克的海報
我買了金蒔繪貼紙 也是黑傑克的~現在還在煩惱要貼在哪裡.......

在商店裡面看到最特別的商品是......印有卡通人物的.....捲筒衛生紙~~~~


照完了 "到此一遊"紀念照之後
我們要搭巴士 去二条城啦~~~

二条城

當初會選擇去二条城~其實沒有做什麼功課
純粹是覺得 "二条城" 這名字真帥~~~所以我一定要去!!!!

現在覺得~~真的很棒!!

其中我真的很喜歡二之丸御殿中會發出黃鶯叫聲的"鶯聲地板"
據說是為了防忍者所特別設計的~~
很多人走起來 像是一群鳥再狂叫.......怪有趣的XD

當初沒做功課的我 大概就很單純的享受享受 美麗的風景 以及 華麗又氣派的建築

後來才知道 原來 二条城是 鼎鼎大名的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所修建
後來 傳到十五代將軍的時候 ~ 在二条城舉行「大政奉還」儀式,將政權歸還給了天皇,二条城就是因此而聞名。

喔喔~ 不過二条城的美麗風景 就算你不知道歷史 也可以很快樂的 假裝你是將軍或公主 徜徉其中~享受貴族的感覺啦

超級美麗的~

我們去的時節 正值紅葉季
在二条城中 尋找紅葉 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風一吹 就會有紅葉隨風飄下 撿起來就是剛剛好成熟又不枯乾的紅葉~~
真想撿回家當書籤!

還有黃色的銀杏~一整個就是....討人喜歡XD
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棵是超級紅~紅到彷彿吸了血一樣~不過 二条城應該是沒有發生戰爭吧!?

建築也是 雄偉的黑色建築 加上 華麗的金箔裝飾 一整個氣派

這裡面要脫鞋參觀而且禁止攝影  裡面有很有意思的 "鶯聲地板"喔!!!
超級值得一遊~

這裡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個城~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____^

好快樂的臉 ↑


↑旅行中 就是要發生一些蠢事 然後一定要記下來才行 (我的哲學XDD)

接下來 其實已經累了.......(這麼快!?)
說真的 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這疲勞通常我都要睡上一天給他好好恢復才行
可是~現在是金錢比睡眠寶貴~
我還可以ㄍㄧㄥ !

我們商量商量 就決定去離這裡不遠的
晴明神社

大家都知道~很有名的陰陽師~
京都的公車都是他在罩的!!!

明明就很西洋風味的 五芒星....



自嗨一下~本來請我弟當右邊的傢伙
他不願意啦XDXDDDDDD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 到銀閣寺站下車~
直接 經過銀閣寺~走哲學之道
本來打算邊走邊找東西吃
但是實在太餓了 看到旁邊有一家章魚燒~就直接買下手了
本來我說~~不要買啦~都沒有人在買~
後來發現 我是對的!!!
章魚燒老婆婆 把冷掉的章魚燒拿去微波加熱.......
真的是很難吃Q______Q

然後在哲學之道上 我們邊散步 看到旁邊有一家 說自己是 京都第二好吃的點心舖
我們想了想 那第一好吃的在哪呢????
轉念一想
[會不會他是想說 我們說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   這樣想想  口氣不小耶~~

買星星糖的時候 (因為戰國BASARA~森蘭丸就是被星星糖誘惑的XDDD)
老闆娘跟我介紹說 藍色的是蘇打口味的~
我說 soda desuga?
她說 so da, so da ! 然後 敲自己的頭 唉呀~我在說什麼哪

(我知道 日本有名的冷笑話是嗎????)

之後走到哲學之路的盡頭(哲學之路上面根本沒有小攤什麼的~快餓死了)
想說~到南禪寺看夜楓吧~
可是................人好多喔!!我們真的不喜歡排隊捏!!!!
所以吃了路邊的好吃Ver. 章魚燒 之後


就開始迷路><


肚子餓加迷路
真的是地獄 ............迷路經過路邊某家有名湯豆腐店
詢問兩位少年有興趣否 少年答曰 吾等不喜豆腐之物
恩.....好啦~~~
我們就開始找車 找路 轉戰祇園
今天來吃 網路上大推的 壹錢洋食 和 都路里 吧

壹錢洋食 因為我們太餓了
所以忘記照相
但基本上 口味還蠻重的
還有店內裝潢很............奇妙
很多露機機和露捏捏的娃娃裝飾物...........
不過我們很餓 吃的也很爽~
所以就假裝忽略XDDDDDD

直衝 剛剛排隊排超長的 都路里!!!!!!
又是網路名店~~所以排超長是合理的!??
而且 也是直得的
廢話不多說
請看!

這是我的↓


這是J小弟的↓

這是P小弟的↓

基本上我們都點招牌 例如秋季限定 或是最總和的~
想要一次嘗盡美味!!!
真的是超滿足!!!!!!!!!!!!!!!!!!
下次去 還要去吃啦!!!!!!!!!
不管是奶油 果凍 水果 冰淇淋 蛋糕 還是煉乳~ 都配合的天衣無縫
喔一洗ㄋㄟ~~

(阿阿~~有點懷念新竹的正東十二海里~~)

不過份量太足了
我幾乎是分了大部份給兩位男士
然後決定散個步在回家吧

在路上看到了阿國~~~(阿阿~戰國無雙有出現的~~)←靠電動認識日本古人真方便

在阿國旁邊有一個 養很多貓咪的老奶奶
跟大家募捐 還有西洋人在旁邊猛拍照
老奶奶好像很高興......
貓咪很可愛^_____^

後來我們回到京都車站
看見了很美的聖誕樹!!
超浪漫 也超級冷的~~



啊啊~~第二天又是在美食中有個happy ending啦!!!
(中間經歷的迷路~空腹走長途 就忘記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