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賞楓之旅 堂堂邁入京都的第三天^___^(也就是京都的最後一天啦>___<)

先送上一張 美麗的 紅葉~~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 金光閃閃 的 金閣寺 和 超級有名的 嵐山

是的 於是我們 很掙扎的爬起來
(唉唉~~飛機上的疲累一直沒消除,還天天走路 超級累Q__Q)
往金閣寺前進!!!!GO!GO!

↓  我: [ 金 ~~~~  ]
附帶可愛的日本女高中生~~

果然是超級景點 人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門票是 長這樣~~
我的拿法是 學 炫風管家 ( ハヤテのごとく ) 裡的 伊澄........XD


嗯嗯~走吧走吧~~去看金閣寺



一進去就馬上看到!!!!
好快!!!!!

在楓紅包圍 水池倒映 中金光閃閃的 金閣寺~真是 美~極~了~~~



這張~~發現了嗎???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雷頓調 )









這張其實是 上下顛倒 的喔!!!
水中的天空 反而更加美麗耶!!!!




然後人山人海 拍照要超級有技巧~才能左閃一點~右閃一點~才能擁有完美的風景照
照完像就快閃人~~往前走~~(衝去買御首!!)

一條細細的小徑 大家魚貫的慢慢前進....

讓我想按下快門的是 黑色立領學生制服XDDD 很萌呢~

然後買了兩個戀愛御首(for my  cousins) 買了誕生月御首 (for my mama )
金閣寺的御首 有用金線繡上 金閣寺 很漂亮喔~~~
而誕生月御首 我覺得三月超漂亮  就義無反顧的 買啦!!!!

ps: 戀愛御守 採樣數2 成功率有50%喔喔~~~~XDDDD


不過,我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真心想要的御守在下一間
在金閣寺 購物區 速速跟著當地高中生 吃完試吃 喝完試喝
卻發現  肚子好餓Q___Q

金閣寺附近空空如也 巴士站 也超級多人 擠不上車
我們就決定 走到上一站................
然後在附近先覓食

我在附近的便利店買了關東煮~~簡單先墊墊肚子~~


吃半飽後,搭公車 到仁和寺 就是我要買我心中 有可愛幸運草 粉紅色的御守

明明就是非常莊嚴肅穆的一間超古老寺廟
為什麼賣的御守這麼可愛呢~~~~~~~

不過很可惜,我們沒有時間進去 要趕著去嵐山呢~~
就沿著仁和寺正面的路走下去 到底就是車站

感覺很可愛的電車~~

兩邊都有控制室

控制室 跟 墨爾本 比較老舊電車的控制室很相似喔~~


到達嵐山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花俏的嵐山~~


這時候我們因為關東煮消化光光了 變的超級餓 超級餓 超級超級餓Q___Q

所以趕快覓食
但是處處人滿為患
根本管不了這麼多~~哪家有空位我就吃哪家~~~
(靠近車站的幾家 態度都不太好....可能客人太多 根本沒辦法照顧到我們~~)
後來我們多走幾步 到了一家 態度很好 (我們進去沒幾分鐘 店外已經開始排隊了~~)




這是我們點的~~   怎麼說~~很平民的小食 卻很好吃喔~~

吃完我們就直衝渡月橋~~


在渡月橋上看到的嵐山~~
其實渡月橋不過就是一座很普通的橋~但是 看到的嵐山真的很不錯美呢~~~


渡月僑長這樣↓



在嵐山開始到處走走
然後你會發現妳 原來 紅葉怎麼看都看不膩

不管是全火紅~漸層紅~還是橘紅~ 配上不同的景色 根本就狂殺記憶體
就一直照 一直照 一直照 一直照 一直照





然後我們過門不入 嵐山有名的 天龍寺 ( 對寺廟麻痺中 )

就趕著去搭小火車~~
我們是到的時候才去買票~~
結果當然 去程 完售    回程有票
我們就坐JR到小火車終點站  坐小火車回來~~


我們坐的是開放式的那節車廂 好冷喔~~
冷風颼颼~~受不了~~~~XDDDDDDD
圍巾真的很重要~~~

(PS: 我弟他們有看到猴子喔!!)

還有看到這些奇怪的東西XDDDD

每站都好多喔~~

(小火車中間所見 就是風景and楓景)

回到京都後 我們都累趴了~~
就去吃飯~~
網路上超有名的   和幸豬排
呵呵~~原本以為只是豬排飯 但是不便宜呢~~



也因為是炸物的關係 我們三個點的完全不同 怎麼看起來都一樣XDDDDDD
不過我是覺得普普~~以價錢來說~~沒有那麼值得吃耶~ (我覺得乾乾的Q___Q)

吃完後 去逛逛BIG CAMERA

突然聽見 店員大叫 Final Fantasy 7 potion 開始販售
呵呵~~
我就衝去拿了一瓶( 加 100 HP )
後來我弟表弟都各拿了一瓶~~~~

下面是飲料 上面是小食玩~~


瓶子真的很漂亮~~


喝完真的捨不得丟~ 但是 不丟又不行
我都帶到東京了 最後還是丟了Q__Q 行李裝不下............

然後小食玩
我們分別拿到 FF7本傳的Cloud   FF7AC的Sephiroth  還有   Vincent
至於圖? 我們是回到墨爾本才裝好的 所以......沒照XD

來來~~
看圖說故事

被怪P了 快沒HP了 ~~~~ 救命呀!!!

快快快!!使用potion!!!!!

喝了再上~~

丁拎拎(音效)
身體發光了!!! 加HP 100!!!!

愉快的把怪PK掉啦!!!~~~~(眼睛閃)

好啦~~要跟京都說掰掰啦~~
明天要去 大阪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