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的拖鞋們~(其實認識嘉倫的只有兩位吧???)
嘉倫來墨爾本玩
順便找我ㄧ起玩囉^^
我們一起去看夜景 賞夕陽 吃大餐 喝香檳紅酒 真是超開心的!!!!!!
要分享照片^^先來預告一下!!!!

在竹女 只有兩位同學跟我三年同班 小佑和嘉倫
兩位都是很好的人(大拇指)
嘉倫不但人美又纖細人又超好超溫柔~~
我是偷偷的很愛她啦(告白?????)
所以這次來墨爾本我也是很high!!!!
好幾個晚上都到人家旅館打擾><很開心喔^.^
不過 我這個地主真的是很差勁.....
只能跟著他們玩
(因為他們功課做的超好^^
所以幸運的地主就跟著他們跑去很多沒去過的好地方 )
不過下次來的人你們有福了 因為這次地主知道了很多值得一去好地方

總之...期待照片吧!!!(有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