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從來不填這種問卷的!!!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專業的飯><
但是既然阿琦點了我就填嚕(很給面子吧^_____^第一次的問卷開始嚕!)

1、お名前と擔當サンをどうぞっ!! (請説出你的名字跟擔當)
和御
擔當是可愛美麗又帥氣的 山下 智久

2、今現在、擔當サンと貴方の身長差は?
(現在,你擔當跟你的身高差是?)

真是詭異的問題~大概20CM
我記得山下跟我弟差不多高~
大概我也可以想像山下站在我旁邊的感覺^^(plus胖瘦度喔XD)
山下身高是大約175吧???XD
我說了咩~我不是專業的飯

3、擔當サンと貴方、どちらが髮長いですか?
(擔當跟你,哪個頭髮比較長)

我!我要留長!!!!
因為每次剪完頭髮都會傷一次心 沒有一次滿意的XD
所以買了打薄刀 劉海太長自己剪 其他就留長嚕XD

and山下劉海比我長 真是的~這樣不會不舒服咩???
我長到超過眉毛就想剪
頭髮吹亂時 如果碰到鼻子的話我會哈秋!
山下留那個漫畫劉海真是超級厲害!

4、擔當サンにこれだけは勝つ!!ってことは?
(能贏擔當的只有這個!是怎樣的事呢?)

好啦~如果硬要說 那我說英文(好OOXX的答案)
日本人偏見=英文不好
阿琦說的御宅呢?我也是半吊子的御宅~
不過山下跟御宅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贏!!!!

5、では負けちゃうことは?(那麼輸的部分呢?)
恩~ 惹人憐愛度 溫柔度 性感度 毅力
啊~你看看~山下是多麼惹人疼愛
而我是喜愛去疼愛別人的人XD
所以我超能體會瀧澤想去親+抱山下的感覺!!!!
(這應該都是山下的問題吧????不關你喜不喜歡疼愛別人XD)

總覺得山下的心好溫柔 超級貼心的^^
不管是朋友還是兒子 都覺得是個溫柔體貼的好傢伙
我喔~總是不知道怎麼為別人著想><
不過還是希望重要的時候能給別人當依靠!

山下現在超性感的啦~(不用多說)

還有,因為我老是欠缺毅力~
聽山下講說他要增肥健身
你看看~那可愛的身體曲線就出現了
說要考上好大學 也考上了
這些都要靠毅力呀!!!!! 我就是沒那種東西XD

6、どちらが負けず嫌いでしょう?
(哪邊比較不服輸?)
山下是真的很不服輸的人耶!! 玩遊戲什麼的都不想輸
(我覺得J家的大家都一樣不服輸)
我是在我能力範圍做得到的事輸了 我會不服輸
其他 例如體力方面 我通常直接認輸
所以山下 勝!

7、擔當サンと貴方、お肌が白いのは?
(擔當跟你,誰皮膚比較白?)
我比較白
人家是陽光男人耶XD
怎麼可以白晰XD

8、擔當サンの出身地と今、貴方が住んでるところは?
(擔當的出身地,跟你住的地方是?)
我不知道他住哪耶?總之 日本 關東 應該是東京!(不認真的打麵飯)
我 歐~斯頭拉里亞 NO 咩魯本魯(日本腔)

9、どちらが甘ぁ~いモノ好きだと思いますか?
(誰比較喜歡甜食?)
我吧!我喜歡很多不一樣的甜食
有夢想是開蛋糕店 然後製服是可愛的蕾絲澎澎圍裙
(簡單的說是Maid服,很宅吧)

山下? 我是打麵飯
我只知道Akira喜歡豆漿XD(我本來就是Akira飯咩)

10、貴方と擔當サン、泣き蟲なのは?
愛哭鬼嗎?
山下不是
我也不是!但是其實我吵架激動時都會掉淚XD但是不是哭喔(搖手指)

11、擔當サン、貴方に比べてエ●かったりします?(笑)
(擔當跟你相比,誰比較エ●)
我們應該都是低調的エ●
對吧? 至少我該知道的都知道你也不能說我不エ●
而山下 這個小子 今年說他的目標是變的エ●(這樣講對不對呀?)
不過會這樣講的話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エ●

12、女裝しちゃう擔當サンと男裝しちゃう貴方
(扮女裝的擔當,跟扮男裝的你)
女裝的山下超可愛!
但是是指還在不分性別的 少年時期 (in日劇:青春男孩)
現在的女裝= =胸肌是要偽裝成胸部嗎? 太壯了!!!!
(讓我想到school rumble裡面 大小姐家的某女僕裝隨扈(想到這真是太扯了!!!))

我男裝? 下次試試看 大概就是個小孩子吧?

13、では最後の質問!!貴方が擔當サンに注ぐ愛はデカイっっ!!??
(那麼最後的質問!!你對擔當注入的愛情很龐大嗎!?)
一般般嚕
我本來是喜歡草野 彰的

目前注入的愛有
手機鈴聲鬧鐘是山下的歌
(其實山下的歌聲 並不很美^^ 不過有男生的味道^^ 推指輪)
(而且青春amigo聲音放出來其實都是龜梨的聲音= =)
桌面曾經用過狠暴露的山下
MSN大頭一陣子常常用山下的照片
某舊無名相本 有一整本山下的照片
有6G左右的硬碟空間貢獻給山下(未含日劇)
有跟日本友人分享山下(的片) 討論山下

簡而言之
現在好像有退燒的傾向XD

14、擔當溺愛ちゃんに回し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請將棒子傳給溺愛自擔的人們)

這題pass

另外
勇者是kame喔???
我覺得Kame長的好像浮世繪的人喔^^ 尤其是在唯愛(新日劇)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