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知道有人在看嗎???

 

可是真的要講起來還真的不好意思....這麼久沒回來寫些什麼....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其中的一件...

 

結果是讓我傷心的...

 

 

不過我真的好幸運

 

有高中好友們可以聽聽我吐吐苦水...尤其是這種無解的問題

 

國中好友也正巧來訪 命中注定的來當我的心靈支柱...讓突發狀況多到不行 徬徨到不知道怎麼辦的我有了寄託

 

家人也義無反顧的支援著我 

 

真的是患難中看見了我有多麼多的愛在包圍著我

 

 

 

謝謝大家了!!! 不虧是我用真心交往的朋友們!!!

 

真的無以為報! 只好努力讓自己和身邊的大家幸福 :-) 

 

回到我自己所期望的自己 : 元氣滿滿 樂天知命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