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dle01

要我寫出文情並茂的開箱文?? 

算了吧XD

大家開箱文網路上google就一大堆了XDDD 

先奉上亞馬遜的官方網頁給還不知道kindle是什麼的小朋友XDDD

網址在這裡 請點  這裡給的是wifi+3G 189USD的版本

我買的也是這個版本XDDD 

當然最基本的介紹 亞馬遜的網頁上都有了

小的就不囉嗦了... (所以這篇是要說什麼啦>"<)

 

 

 

我只是想說明一下,為什麼買kindle好了~~

是啦! 就是來說服自己沒有亂花錢!

順便也佈教一下!!!

 

你需要Kindle嗎?

鑑定表:

..... (是的 這不是文章 這只是列表文...)
 

我愛看書:

我會隨身帶(閒)書或者用手機看書 
 
環保:

我愛地球 不想當雨林毀滅者

我痛恨把pdf檔列印出來的我自己
 
英文學習+內建字典隨點隨查:

我喜歡看英文書 但是我需要偶而查個字典

不過嫌麻煩 大部分的時候都沒在查 
 
輕巧+單手可掌握:

我還蠻有錢的可以買得起ipad

可是我的手沒有什麼力 用ipad來看書會喘
 
不反光傷眼:

我很有錢可以買得起ipad2

可是我的眼睛不太好 不想用會反光的ipad2看書
 
書源多:

我會上AMAZON 買書或是看免費的經典書

事實上我已經在用Kindle for pc
 

其實這些大概有一兩個符合 你就可以下決心去上AMAZON刷卡買下去了!!!

 

 

kindle02

然後接下來的是額外附加的好處!!!

也就是說

大概是壓死你的最後一根稻草等級的購買因素...

 

 

上網功能:

 

Wifi:

這台機子可以上網 我覺得已經是奇蹟了XDDDDD

雖然感覺上好像是多餘的功能

但是其實是包含著要你上網

然後去AMAZON買書的陷阱呀!!!!XDDD

3G:  

然後還有可怕的全球無限3G上網!!!!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我人在墨爾本,用3G上網!

讓我在火車上可以享受大螢幕(比手機大)但是黑白的臉書舖浪收信的功能!!
  
速度:  

大家可能想聽一下速度的問題 

 wifi當然是要看你家裡的網路訊號強不?
               

3G的話  

用Kindle上網跟用手機上網的速度(及瀏覽的舒服度)是差不多的!!  

(~我個人是常常用手機上網 N基亞S60系統 + Opera Mobile)

瀏覽器:

簡單但是堪用!

沒有跳出視窗~所以我好像上不了學校的無線網路....

不過那時候就用3G好了= =... 
 
 

唸書給你聽:

這個功能我覺得相當不錯!速度語調都很好~

雖然是附加的,可是絕對不是雞肋!

可以閉著眼睛看書!!!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Sym:開讀]
 
 

MP3:

嚇死人了...我覺得這個功能應該比唸書給你聽還雞肋...

可是喇吧音質好好唷>< 比我手機的鈴聲還要好.....

(我真的要洩漏我的手機型號是5230嗎?)

 當然 你可以接上耳機使用~

 [Alt+空白:停止或開始play] [F:下一首]
 
待機時間長:

大概是因為刷完頁面就不耗電了...

官方說法是不開wifi可以使用到一個月!!!

我預估我大概可以用到一個星期?? 
 

價錢便宜:

現在亞馬遜的價錢很合理(139/189USD : 無3G/有3G)

在美國境內沒有運費

運到澳洲收了我 20.98美金的運費

   或許你在澳洲~AMAZON UK現在送澳紐都不用運費

(到五月底的樣子?)

可是我算了算 美金加運費都比較便宜......囧
 

 

字體大小可自由調整 螢幕方向也可以:

還有螢幕顯示的也很細緻 真的就像是印刷!

如果你閱讀很快,可能會希望字小一點....

可是如果你有老花...字大一點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我表弟可以買一台給他老爸用 真的!!XD

超棒的父親節禮物 給愛讀書 學英文

但是需要放大鏡和字典的老爸(媽)XDDDD 
 

   最大的字體:

kindle03

 

當然還有缺點:

大概是把稻草拿起來的等級XDDD


螢幕黑白:

什麼時代了還是只有黑白灰階........真是讓人無言...

但是我看到一句話:

黑白螢幕並沒有讓海明威的書變得難看....我就覺得無所謂了XD



只能輸入英文

而且還鍵盤上還沒有數字!!!??

(我的密碼就有好多數字耶!!! 超不方便!!!!)

不過鍵盤觸感還不錯!!


順便說一下鍵盤的缺點....

除了沒有數字鍵之外...

我按↓這個方向鍵的時候 老是誤觸 Back

讓我的網頁又跑回上一頁 (怒)

這是個下次設計要好好注意的地方~

 這就是輸入用的鍵盤 那個方向鍵的上下 是不是很容易誤觸其他的鍵!!
kindle 04    
沒有觸碰螢幕:

操作沒有ipad方便 這是真的XD

還有人會一職戳你的螢幕......
 

 

你需要保護套:

我是裸機狂!

我的機子除了ipod nano因為後面的鏡面會刮花所以加上了果凍套

其他的我通通都裸機!!裸!裸!裸!!!!

東西就是要給他用!!! 

可是這台唷~

我覺得螢幕破掉的機率很大耶>.<

所我應該會動手做保護套..

(原廠保護套要59.99美金 好貴唷~~~

但是有燈~不過那個燈看書ok嗎???~) 
 

 

海外只能買黑色:

這是歧視!!!

白色多美!!!!!

(不過可以找代買! )

還有我身旁的男性友人對墨色都有好評!

 

 

以上是我對kindle的簡單分析^.^

希望對想要買kindle 3 的你有幫助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