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說

我過了一個很歡樂的聖誕節和春節

體重也反映了我的開心

 

打了一些零工 賺了一點零花錢

為了社團做了一份幾乎要了我的命的會刊

 

今年的暑假 算是充實吧?

充實到我額頭上冒出了消不了的粉刺......

討厭討厭討厭

 

 

 

阿~對了!

我三分鐘熱度的

在車子歸我自由使用的時候

每天勤快的一有時間就去gym

持續了兩週

眼看我的腹肌就要出來了www

沒想到似乎是體力消耗過度+睡眠不足

(因為我很猛的兼兩到三份工後來撐不住辭了一家)

讓我整個無力了兩週............

........

好吧!只好將就一下

把哄睡小傑特(8KG   68CM)  當作重訓吧..............

呃呀~腰好酸 手好痛XDDDD

 

腹肌還是沒出現...

 

 

 下星期要開學了....

神呀祝福我!!!

趕快瘦下來吧wwww (當然還有其他的願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