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的姓名?
 

2.
聽歌ってみた的資歷?

 

 

五個月吧~

4.
第一首聽到的歌是?

 

アナザー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あにま】

5.
一天會花多少時間在歌ってみた上?

 

聽的歌全部幾乎都是

     能花多少時間就花多少時間的狀態(大爆炸!)

7.
會用歌ってみた的歌當作業用BGM
 

 

無法作業!

   所以避免! 通常用純音樂 還不可以是我熟的歌= =

9.
有收看週刊ニコニコ歌ってみたランキング的習慣
 

 

沒有~~

10.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ってみた的歌是哪首?
 

 

目前最喜歡的....好難選 都好喜歡= =
いろは唄』歌ってみた【clear】
【夏アルバム】『Melody in the sky』歌ってみた【clear】

Rainbow Girl 】のGirl's Side 的なものを歌ってみたら 【蓮】



歌手篇

1.
最喜歡的男女歌手分別是?
 

 

男:clear  

女:花たん


組合  憂辛

 
2.
喜歡他們的原因是?

 

唱歌上手! 聲音讚! 我真的是聲音控!!!

當然...人很萌或是很有才氣這件事是額外的附加價值^^


3.
喜歡他們到甚麼程度?

 

一天沒聽到歌會不舒服= =

真的....中毒了!


4.各舉出一首你認為他們不得不聽的代表作?

 

男:clear    我覺得都不錯 有寫一篇網誌....如果只能挑一首那......【clear】magnetを歌ってみた【蛇足】 必殺曲!!

女:花たん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 歌ってみた。 


組合  憂辛  【憂辛】「番凩」ふたりで歌ってみた【うさトゥライ】


5
有加入他們的コミュニティ嗎?
 

 

有......但是追生放的時候真的是天堂地獄!!!!!

7.
有在他們的網誌上留過言、送過圖、或是在生放送時留言等經驗嗎?
 

 

有機會的話~XD 我很低調

9.認為自己為他們做過最誇張的事情是?
 

 

追clear火鍋生放.....那天真的要死了!!!!!!!!!!!!

 


生放送篇

1.
有聽生放送的習慣嗎?
 

 

有!其實生放是王道呀!

2.一天花多少時間在生放送上?
 

 

看生主開多久.......自重呀= =

 


3.目前加入的コミュニティ總共是?
 

 

27 媽呀...東加西加就這麼多  不過上限是50 大丈夫!!大丈夫!!

4.
只要是○○○開的生放送就一定要聽!請填入人名

 

clear   還有 17歲坂田 必聽!!!!

 

17歲坂田 這位生放主 聲音很像阿銀^^

 只可惜名字取的實在有夠失敗XDDDDD

很不好google.....

關鍵字:
(仮)杉田智和(仮)= 攘夷志士★夜叉




假設篇    這不適合我 我就挑一些玩了....
 
1.希望○○○當爸爸
2.希望○○○當媽媽
3.希望○○○當哥哥
4.希望○○○當姊姊
5.希望○○○當弟弟
6.希望○○○當妹妹
7.希望○○○當寵物

 

帥氣的寵物: 蛇足XDDDD

 

8.希望○○○當情人
9.希望○○○當另一半
10.希望○○○當外遇對象
11.希望○○○當鄰居

 

clear....可以聽到生歌!

 

12.希望○○○當同班同學
13.希望○○○當青梅竹馬

 

憂辛: 就覺得很棒!兩個人應該很登對!!!!

 

14.希望○○○當老師


17歲杉田: 嘖嘖 我絕對不會翹課^^ 美聲老師耶!!! (等等外貌形象不和)

沒關係~重點是聲音!

 

15.希望○○○當鬧鐘

 

目前使用clear當鬧鐘 真的! 溫柔的聲音也可以叫人起床的!!!!!

 

其實我對歌手沒有什麼妄想耶.......我就很純粹喜歡聲音+歌~~

意外的我還蠻純樸的XDDD

蛇栗? 那只順便開的小花!! 不過看起來 ..... (眉頭一皺) 這案情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