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了一個類別出來了!

據說讓我沉下去nico 歌ってみた 的罪魁禍首......其實不是clear...XD

不過讓我真正開始認識這個恐怖的世界的 真的就是clear!!!!

 

~歌ってみた~ 在nico裡 儼然就是一個小演藝圈!

裡面的藝人~大家好像都很熟~常常會在晚上開"放送"XD

開實況/玩遊戲/唱笙歌/聊天打屁調情..........

數百名~千名的笨蛋狂熱者 例如我....就會跟著聽~然後癡癡笑(?)

 

最嚴重的時候 我還裝上了官方的 生放送監視器! 一次生放都不想錯過!

可是....真的很費時間~而且 我這個人很怕生(?)

所以唱我不熟的歌的時候就沒什麼感覺XD

更何況我聽過的歌不多~所以很多歌我都不熟

........~我就漸漸不敢也有點懶得追生放了!!!!

尤其時差!!! 常常在我要準備關電腦的時候~ clear 的生放就跳出來......

我當然很想聽啦!!! 可是真的熬不住該睡了怎麼辦?(這時候就要祈禱有善心人士錄音分享XD )

 

我一直在廢話Q.Q

其實我只是因為 我最喜歡的clear都沒寫幾首他的好歌推薦上來(雖然每首都不錯!)

我還是挑幾首吧!

 

以下需要nico帳號!

 

第一首! 是我第一次聽到clear唱歌!!!

那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clear是誰 我還以為是版本 [clear版本這樣XDDDDDDDD]

我只是覺得這個版本是我最喜歡的~比當時已經很喜歡的あにま版本還要喜歡這樣!!!!

雖然音質不是很好 可是覺得很好聽!

聲音溫柔 尖叫的處理方式我也喜歡!!!

當時曾經踢掉あにま佔據我mp3很久!!!!!

只不過那時候我以為是あにま唱的= =   人笨沒藥醫 請大家好好罵我!!!XDD

 

 

 

第二首

 

相信nico使用者都不陌生這首 流星P的大作!!!!!!!

這首我自己是已經到滾瓜爛熟了....結果到日本還是沒唱到QQ

真的很難唱 我根本就沒有自信抓到第二段的key....

(其實蛇足自己一個人唱的時候也抓不太到XDDDD)

我不想介紹了~這是讓他們兩位紅上半邊天 正式成為天王天王的名曲QQ

不管是ready go ~還是 

『 だ が 断 る ! ! 』

都是名言呀XDDD

 

這首歌雖然好聽~不過太工整!

我很邪道的轉移去聽馬拉松告白的magnet...(這首一開始還好!!! 中毒了就離不開了!!!!這首就不介紹了www)

只能說....我很喜歡口白的部分....

 

 

 

第三首

被譽為寶礦力水得的主題曲XD?

清涼感的好歌!!!!!!!!!讓我完全變成clear飯的好曲子!!!!!!

非常clear的clear曲!

不過這首要注意clear 他有+3key 唱 (應該還有低八度吧?)

所以其實這首歌超難唱的!!! 在卡拉ok 把我整死了><.....

下次記得要調key! 我有跑去聽原曲 那個key唷.....高到不像話!!!!

 

 

 

 

第四首

這首是意外發現的~雖說我是clear飯 但是我很怕生XD

所以我都是舊歌一直聽一直聽 直到我發現新歌為止XD

中間又有不少東西亂入XDDDD

當時是在車站~ mp3放的是clear專輯 ...

發現這首歌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很認真 就是女生的聲音我很喜歡這樣

然後!!!! 我聽到了!!!迷歌詞!!!!外加 迷笑聲!!!!

我當時瞳孔放大 一陣驚嚇 雙手摀住耳朵......不可置信的repeat了 50遍吧!!!

完全中毒了!!! (是怎樣?clear毒是可以一中再中吧...)

我覺得clear很擅長講這些 ....唔...很歡樂的口白....

 

 

 

 

第五首

喜歡小王子嗎?

這首歌是在說小王子唷~~喜歡小王子的人不可以錯過!

其實~我對小王子沒什麼看法~我資質愚鈍 看完小王子也沒什麼心得Q.Q

但是這首歌~在青天白雲下聽的時候很有感覺!! 所以覺得一定要推薦一下!!!!

大概是因為鋼琴伴奏吧~~配上clear的聲音 好棒呀!!!!!!!!

 

 

遺珠:

決定還是先只選5首

可是這首我覺得也很棒!!!!!尤其是那......好吧~~ おいで......

讓我必須推薦這首歌!!XDDD

這首翻唱的人多~好作品也多~ 我基本上還是只聽clear版本的XD 就是衝著那句おいで.....

 

 

 

當然 我個人也很喜歡 from Y to Y, Fire◎Flower, 炉心融解  之 clear ver.

但是這幾首歌 トゥライ也唱的很好很好...讓我無法在他們兩個之中選擇......所以.....(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