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很成功的girl's side呀!

這首歌 其實連clear都唱過~

只是男孩子唱著 我只是二次元的女孩子

真的不是很萌....XDDDD

 

蓮 將歌詞稍微修改 配上超讚的 kaito圖

感情豐沛的唱出來~

真的是瞬間把我擊倒!!!!

(噹噹噹! 裁判:比賽中止!!! (丟毛巾))

短短2分32秒的音樂 一直不停的重複重複重複!!!!!!

連影片檔都下載下來了!

在小小的ipod上看

真的可以振奮我一天的心情呀!!!!!XD

 

我現在噗浪頭像 桌面~都是一手揪心 一手觸摸螢幕的大哥呀!!!!!

我弟說他好像重傷唷.......

我想說~重傷的是我呀!!!!XDDDDDDDDD

 

螢幕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