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再日本走路要靠左還是靠右??
雖然我總是在路上日英混雜的信奉我路是長在嘴上的圭臬
雖然我總是在池袋+新宿車站迷路
酸然我功課做的沒有很齊全
在東京竟然沒去淺草.........................

不過我們
京都3天
大阪兩天半
姬路+明石+神戶 一天
新幹線半天
東京3天半
富士五湖區1天
的行程可說是相當充實呢!!

我大致上認為我已經體驗過基本的日本了喔!!
從最便宜到最高級的飲食
從最文化到最現代的都市
從最溫馨到最刺激的遊樂園
我通通都一次體驗了
雖然腳很累
雖然花了近4000澳幣
但是心靈上可是既充實又快樂呢!!!!

接下來 可能要寫遊記吧??????
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