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缺水的澳洲是好事

對我來說 最後一天的考試天 必須出門的天

不帶雨傘的我 笨到去踩超深水漥的我

整個都是不爽

我不要感冒 前兩天大熱天 乾燥到我每天都口乾舌燥的起床

喉嚨輕微疼痛 耳朵也不太舒服

正在擔心感冒不會在這個好時機來吧??

加上日幣那不好看的數字

我的臉色就像是昨天只睡三小時

是啦是啦~我本來昨天就只睡三小時

可是我還不能睡

我要趕東西

旅行的行程 這樣才能確定 要買JR WEST PASS嗎???

學生的成績單 這樣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玩

我還要換那我唉怨半天 越等行情越爛的日幣

還要買插座轉接頭 不然我NDS不能充電我會死 (我是此方嗎?)


已經開始打包行李了

對我來說

人生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一點都不輕鬆呀~~

怎麼壓力這麼大XDDDDDDD

(哼~話說前頭 我的壓力只到出發到機場前喔~~之後 就隨意的隨我那隨意的計畫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