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喝FF7 potion,
我要吃超好吃蛋包飯,
我要享用超貴的壽喜燒,

我要買山下智久的shop照,
我要玩全世界最長的鬼屋,
我要看著富士山玩大怒神,

我要去迪士尼重新當小孩子,
我要去週末的秋葉原轉扭蛋,
我要去坐讓我怨念很久摩天輪,

我要去找NDSL的周邊雖然我不一定會買,
我要買可愛粉紅色上面還有幸運草的御守,
我要體驗和服~
還有脫下來時後的轉轉轉(XD)

親愛的戰隊同仁 以及潛水到可以得獎的好朋友們~
如果想要張日本明信片 或是美少年shop照 或是小卡
 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珍貴的地址~
若不滿意我為您準備的少年~請不用客氣~重新指名唷!
(如果沒意外 也就是我找的到shop 也就是同行的兩位少爺能讓我進入J shop
我會給 召喚士一張 二宮和也
 暗黑旅者一張 今井翼
 小鳳騎士一張 嵐全體照
 勇者小明一(這個單位不明)....南瓜王Jack ( from Disneyland ).....還是你要美少年(誰?誰?誰?)
還有一位很久沒出現的魔導師小姐... 如果有幸你接收到我微弱的電波> <
也發個電波給我吧~~ 我們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當然~我是挑我自己覺得帥的照片XD(例如:露很大!?有嗎??有嗎?有嗎?)
 聊表一下我的心意and聖誕節的祝福) 還有 秘密會議那邊很久沒人去了後?
我去除草澆水了^_^不是我太閒~是我要考試了XDDDDD
以上 希望有人回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