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聽不到事件(很久以前)
我又有新事蹟po笨版






跟朋友出去玩 買東西的時候.順便去問路

我: 老闆~你知道去哪裡可以買到允許釣魚的證件嗎~

老闆: (指向我身後) 就在那裡這裡然後轉彎...

我: 哦~就在那邊轉彎是嗎? (伸出食指指向身後)


結果~

我.......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把食指插到朋友的鼻孔了




我: \囧"

朋友: = ., =

全場笑場●( ¯▽¯;●

剩我裝正經把食指收回

 對不起.....


幸好你的鼻孔還算乾淨= =(檢查過指甲的我如是說....)






===========================================================================
很好~PTT文法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