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就寫了......

ACG 30問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又不是幸運信


目前最萌當然是... 


A11-2.jpg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不作答。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不作答。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蘿莉  正太      大叔
和服  肉體派 下垂眼
ドS ドM     有過去黑歷史
腹黑  調教      鬼畜 
                   純情到不行

其實我口味很重!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沒有 我是後天被傳染的....(望向正在看這篇的友人)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有希望過~沒有成功過XD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掰掰演劇社    (我跟男主角同時 被女主角柔軟美麗的臉和身體折服)
Young guns  (第一次看到很漂亮的國產漫畫)
海盜王子  (第一次知道黑魔劍是個黃色點... 三個男角我都喜歡)
亂馬     (ㄋㄟㄋㄟ就這樣露出來沒關係嗎?)
緋翔傳說   (第一次讓我心跳漏一拍的愛情故事)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TRIGUN   (深刻的戀愛 我的...)
SLAYERS (元氣的莉娜好棒 請跟高里永遠在一起)
頭文字D   (這麼醜的人設 我竟然一集接一集...)
EVA       (看完心情沉重)
銀魂       (看完感嘆 真低級....XD)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Gundam W   (BL初遇) 有買模型
EVA            (薰和真嗣之戀) 有買模型
絕對無敵       原來也可以BL.... 也有買玩具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EVA 我到現在還會買周邊!!!???(房間都是EVA周邊)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bleach  網王 家庭教師       ( 不好看呀!  原本銀魂可能也在裡面XDDDD )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冷面天使
今日から俺は!! (我是大哥大)
銀魂

我就理解為搞笑嚕! 其實我覺得銀魂輸上面兩部很大... 走向不同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Trigun 中配   
玩偶遊戲...中配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EVA主題曲
Slayers主題曲 (好啦 林原全曲)
小叮噹主題曲
中文的"大無敵"主題曲....
想不到了...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今年唷....2009
続 夏目友人帳
東のエデン 
K-ON 
戰國BASARA
超過了.....可是誰我都踢不掉耶...


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 很想寫上去 可是其實不喜歡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沒有....想追還沒看的動畫 已經累積一堆了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戀愛遊戲苦手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恩....wii 的 joysound....
其實不是很想玩遊戲....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不知道。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女:林原惠  平野綾 釘宮理惠

男:杉田智和 石田彰 關智一 宮野真守 綠川光 中井和哉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林原惠、平野綾、水樹奈々
關智一  宮野真守  綠川光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我很自重的!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

米倉千尋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當然有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怎麼可能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有一次
沒有滿意的!XD 屬於自high性質!感謝當時幫我的朋友們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時間破產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離開台灣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主角威能!
口嫌體正直~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肚子好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