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荒廢這裡了!

 

 

 

 

 

 

哈哈~~

 

好啦 沒有啦.......我會盡量想點東西放這裡!

畢竟... 這裡也有用了一陣子

 

 

不過我噗浪依存症 有點嚴重

嚴重到我想要讓手機可以上噗浪(可以上ptt更好)

所以研究了很多......

可是還是失敗.....

我把他歸咎到 我的手機是2g又是s40系統

雖然外表完全就是我的菜 粉紅色的7373

還有一道像海盜一樣的裂痕....(嬌嫩中帶著狂野)

哇~ 你看看~完全就讓我捨不得換掉她.....

好啦 最重要的是她是我第一次花一大筆錢買的

怎麼可能就因為她不能好好讓我上網就換掉呢?

 

可是最近我又看上新手機了..........輕巧美觀大方......

在經過一番掙扎後 

我聽說我弟的手機最近電池暴斃 應該要換了........

我就努力推薦~~ 看來是佈教成功....應該會敗.....

 

 

可是其實是我本人比較愛那手機....不知道我弟可不可以用粉紅色的手機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me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